Monday, July 9, 2012

Grasshopper 蚱蜢

吾家常来蚱蜢,有大只也有小只,而这只看到的正在 泊车门廊 做日光浴,眼睛在瞪着我看;

蚱蜢的生长期不长,3~4个月,后腿很有弹力,能从地上弹到5 尺高的树上,它喜吃叶子,常吃掉吾家园的植物叶子,是不受欢迎的昆虫类

以摄影人来说,我倒不在乎它的存在,能让我摄影就行,哈!


这只蚱蜢在瞪着我看!


当瞪久了 它就慢慢的转个方向,它的后腿处于防备状态,眼睛在瞄着,过后就弹到九重葛树上;当是正时午后,太阳很烈,我趴在地上同一水平拍摄,再加外置闪光灯来增加亮度,拍的满头大汗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