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眼镜 Spectacles

又有藉口换眼镜咯,这回眼睛的近视度数变浅,反而远视加深了,难怪摄影的时候总是觉得视野懵懵懂懂,每次都得拿下眼镜才能看得清相机里的镜头,尤其是当在拍摄一霎那的摄影,一面拍一面的调节相机,时间很紧凑的时候,眼镜拿上拿下,累死人!
蒙古一趟回来后,就往眼睛店里转,我脸小偏椭圆,喜好小型框的眼镜,眼镜师小林说 “不准选小框,bifocal 镜片安装不到“ ,我选中的都被她退回,她蛮知道我的品味,我只需告诉她我要的眼镜是 casual wear,她就会在琳琅满目的眼镜框堆里,找到我想要的类型。
每次选中的价码还挺吓人可媲美名牌,说真的,我倒还没买过名牌,除了阅知市场上名气响当当的牌子外,其它的牌子还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,她说 “你不必去理牌子,牌子对你不重要“
她说市场上有许多低调的牌子在手工方面都很认真制作及自家设计,反而有些名牌很多都是混合生产 不是自家设计的,然后 再贴上名牌 Logo 卖出,消费者以高价买到的,话不定是 Made in China 的廉价货,哇!真的是讨教了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