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蒙古大草原 - 海拉尔 (完结篇)

16/SEP/2011 (Friday)  (完结篇)

第六天:  呼和诺尔  HuHeNuoEr  --〉 海拉尔   Hailar      费时:一小时


终于结束 六天的旅程,有很多的不舍,不舍这只刚认识的小羔羊,微笑的脸让我心疼。
蒙古包一宿,也让我的旅程碑里留下难忘的一章,老天爷的厚爱,也给了我们一个晴朗阳光普照的早晨,如果能从来的话,我会好好的享受和珍惜这里所给与我的每一切,我希望有缘者能我一样成为有机素食者,不要吃肉噢!



不舍也得拉着行李离开,旅程里最让我牵挂的就是 刚认识 又要 分开,这一别也难以再重逢,现在再看回这些照片,心里还是很温暖,能和它们 近距离的接触,算是有缘吧!



马儿!马儿!再见咯!真的很不舍。。。



这是我临走前再为马儿 拍下的照,它是这里的餐厅主人的交通工具,骑马出入,就像古代那样把马拴在木桩上,所谓的 parking 啦!嘻!



那!有图伪证,主人骑马飞驰而过,不久后又看到他骑马回来,蒙古人个个都是骑马高手,多羡慕!



我们来时处于 淡季,只有我们一辆旅巴,我们走后这里显得更 宁静了。



回到 海拉尔这个大城市,拍摄大城市不是我的专长也不喜好,所以相片不多,这里是 成吉思汗 广场中的 成吉思汗以及他的他蒋领雕塑群。



夕阳下的 海拉尔,阳光很烈,紫外线 很强,九月中 气温在 12 度 c




广场中 巧遇 这群 小小溜冰将 在体训,右边的 女教练 在训话。



小溜冰将 在和我打招呼,快速的从我的 镜头前溜过,原本他们的 体训 是在 晚七 点后,为了我们方便摄影,乘天色还亮者时提早 受训,真的谢谢了。



中国的未来之星,从小时就开始训练,个个已是个中高手,服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