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黑 与 白

在菲林时代,能拍摄 "黑白" 作品的 大都是大师级的人马,对我来说那可是遥不可及的级数,除了羡慕 还是不敢高攀 怕献丑;参考书里面 描述复杂的摄影过程,以及后期的黑房制作,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些 "黑白" 东东不是我能沾到的一锅水,也就点到此。
直到数码相机蓬勃 和 电脑软件泛滥,人人一相机,爱怎样拍就怎样拍,后期制作,要什么颜色 七彩 、怀旧、 红外线、 黑白、 任你玩,一张相片玩到尽。
如今黑白相片已不再是高档东东,人人可沾,技巧人人有 巧妙各不同,"黑白" 虽不是我最爱,偶尔来个心情转换,也蛮过瘾的, 哈!


在黑白的世界里 还有色彩 ,蝴蝶的色彩!!




原来 黑白世界里 我就是那一小黑点,缤纷的色彩里还能看得到我吗!!




小眼瞪大眼,好在是 黑白,没打鸟!!




隐蔽黑白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