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牵牛花-黄色的

从小到大,牵牛花是什么颜色,闭着眼睛都知道它是蓝色的啦;
老实说,第一次看到黄色的牵牛花,切实有些 大惊小怪!更何况它还长在我家的小花园里。
当时我还在质疑,上网搜索一番,哦!还有红色的呢!这回真的很失礼人了!

记得某天,当我用完午餐从有机餐店走出来,看到隔邻 这棵在当时还没开花的植物,已经半枯半死,好几天没喝水了,它主人家的店铺也已经关门大吉,留下了十几棵的花草,有些也已经归西了,看了甚为可惜,刚好遇上餐店的老板说:我已经租下这间店铺,这些花草你要的话就拿去啦!

就这样它就移民到我家里来,连带还有几棵不知名的植物,几天后,在好吃好住的环境下的一个早晨它开花了,才知道原来它是牵牛花,黄色的!早知道,全部都扛回来,哈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