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大宝森节 Thaipusam

。。。。。
拍摄大宝森节 (Thaipusam) 是喜好摄影者都想要挑战的项目,尤其是构图,很难搞,拍摄手法各有各精彩,如果你觉得你还行,也想要挑战自己,那就快点去吧,而且还得乘体力还行的时候;当你到了现场之后,哇赛!你马上就乱了,人好多,上万吧,这是我第一次的感觉,想要知道什么是“菜鸟“,看我就明了,这个也要拍那个也要拍,太兴奋了,统统都要,看家本领出到尽,一圈回来,人残了,还得面对一大堆的垃圾相片,欲哭无泪;之后不怕死,第二年又再去了,这回学精了,先把自己给镇定下来,举目看四方,不再让相机的曝光被黑压压的人群给愚弄,总算有点看头,千多张里头有不下10 张满意,百分不到一趴,行了。

2011 的昨天,早 5 时,三年后我又来了,有了上两年的经历,这回老鸟多了,只带一架 DSLR+长距镜头,和新宠 LX5 胜在24mm 宽角,轻便--是 3 年来得到的结论,小型相机非常好用,你爱怎样的拍 啥角度,自由你,只要你高兴,腰也不会被扭到,而且还可以保持仪态,何乐而不为呢!我还看到一位女摄影者穿着高跟鞋咯,还是细跟的,佩服!

今年比较随意拍,不再拼老命这样子,有就拍,不过遇到好镜头,还是会冲过去,老毛病,嘻嘻!有个女红毛,莫名其妙 无端端被她不礼貌的“礼待“,都说咯 各家各法宝,各国风土人情不一样,入乡随俗,无须伤了元气,我也曾被大男生硬硬挤在我前面,有的还从背后伸出手从你脸前拍摄咯,抱歉都没一声叻;为了好镜头,这点可以理解,无伤大雅,只要不是咸猪手就行了。



1).  凌晨 6 am,天没亮,兴都教徒开始往黑风洞朝拜。





2)  抬着 Kavadi 一面打鼓一面歌颂前往黑风洞。





3) 鲜奶倒在教徒身上。




4) 头顶着鲜奶,舌头穿扎长针的女信徒。





5)  顶着 Kavadi 的女信徒。





6)穿扎吊着一小瓶的鲜奶的兴都教徒。




7)背着沉重的 Kavadi 随着音乐起舞。




8) 




9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