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** 有机方便面 **



午餐时间到另一间我常去的有机店用餐,因为早到,店里用餐的人不多,就抓着相熟店员小姐来问:“有没有卖有机方便面 ?“ ,当时只是问爽,声音还不敢大声咯,怕被骂,心想哪有可能有的卖!

哪知,她一转身,一包有机方便面就摆在我面前,! 而且还是最后一包
哈!哪有可能,一下子惊叫起来,我只是问爽而已叻,真的有的卖.

很好吃的哦,它的面不是油炸的,是蒸的哦!料是味噌和干粮,没有防腐剂,没有味素“ 她说,

好!就帮我定几包来,我要远征。“ 我说。

下班后买了些菜心和豆腐皮,一碗的方便面5分钟就煮好,清谈不咸,蛮顺口的,不过吃过后有些口渴,不鼓励常吃,如果不是因为香格里拉之旅,我也不会动它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7.10.2010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