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** 香格里拉之旅-前奏 **


这些都是从有机店大扫回来的,开始为我的香格里拉之旅作准备。

之前阅读了不少的相关质料,太多了,读到后面忘了前段,但却有一句叫我忘不了。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吃不好睡不好“

有些地方还吃方便面,呵呵!不可能叫我吃方便面,这种化学食品,不可能,想到都半夜里跳起来,翌日下班后就直接往有机店跑。

有机店老板知道我要出远门,就拿来一堆的小包包。。
。。。甜菜根燕麦奶、杏仁茶、法式马铃薯汤奶、明日叶精力汤、山药面茶。。。

我说:什么来的,他说:就当早餐喝准没错。

我说:那我的正餐呢! 他又去找了一阵子,拿了一盒的昆布干汤料,一罐海藻拌酱,他说:昆布汤料你该会做了吧,加热开水就行了,这个拌酱呢,你可以拌干捞面呀,饭啦,面包呀就可以吃了。

好啦就这样定了,全包了。

回家后,就试第一包 “甜菜根燕麦奶“,味道还可以,淡淡的燕麦味,颜色可像 Hello Kitty 鲜粉红色;明早再试其它的,搞定!哈!简单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5.10.20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